《♛ℚuⒺⒺna今日工事 - 燙髮💈》

  

鬆亂不亂的質感☛☛☛

有著電棒感的自然捲度‼️真的也很迷人💕


還記得曾經年紀輕輕走進髮廊💈幻想電棒捲度,卻被燙成超捲、老氣的捲度嗎⁉️😂💦


來找♛ℚueena完全讓愛美的女孩們~

擺脫💦小時候被燙成''一場誤會''陰霾‼️🙅🏼


hahaha✪只要繞乾、抹上對的修護、造型品!人人都可以是女神✨


感謝🙏今天的客人~

也是很信任的讓我自由發揮顏色~❤️✨

認真選擇我後全權交給我💕


和你們聊天、分享生活~除了長知識~也是我工作的樂趣之一‼️謝謝大家的支持、喜歡我的髮型~😉來之前最好要記得提前預約喲!🙇


明天☞☞☞☞☞㋉ ⑭日☞☞☞☞☞ℚueena不在呀~要麻煩大家往後預約囉‼️


#Qtie克蘿蒂髮型#台中七期髮廊

📍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號


☎️預約專線:04-22599899


可以直接Fb私訊Queena📱或是

Line: yucichen0130(找Queena預約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tie Queena 的頭像
    Qtie Queena

    Qtie Queena

    Qtie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